今天電腦突然關檔,連他們自己行員也忘了,哈哈,不過,害我的車臨時停別的地方,我心愛的車,你要完全的淋雨了。
  我同事說,我的個性真的線條太粗了啦~難怪,我一直和女生打不成交道就是這樣,所以朋友集中在男生地區。
  一堆人請假,東西又趕不出來,唉~星期六,我苦了。
  想多賺一點錢,我同事說,反正我前任喜歡的人和被傳的那個人都去當兵了,剛好寄情於工作,比較不會煩呀~賺的也多呀~
  
最近要禱告,工作遇到小人,好煩,怕被辭頭路,又要和小人相處,真討厭,每次只要工作看到她,一整天工作都很不快樂,求主賜給我愛神愛人的心吧!讓我能夠看到她,想到上帝的愛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