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記事:
現在每一小時至少都打一本,唉~好無聊喔~因為打字的人員,現在都移到那個打字的地方,只有我和青青兩個人在外面,真的是很無聊,埋沒我,
明天一定要16:00走,把鏡片配好,氣死我了,自上次鏡片有小毀損的時候,那時都覺得不怎麼樣,但最近上班打字的時候,又加上我媽請我幫她看東西的時候,我發現反光真的太嚴重了,實在令我覺得受不了,所以決定一定要換一下了,也幸好要領薪了,順便囉~


小組生活:
今天的小組聚會,上帝一直在提醒我要有正面的態度,還有愛自己。我一定要每天用上帝的眼光看自己~小螞蟻 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