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幾天的日記,超好寫的,不過,我太累了,所以就懶得寫了。
星期六、日連續考試,搞得我筋疲力盡,我發誓下次絕不這樣做了,害我考內控差點不小心睡著了,但我想應該考不好,
我在想如果真的會過的話,那應該是上帝的神蹟了。
~來講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好了~
今天來了一堆新人,東西還是不少,我今天都在幫忙驗貨,一直懷疑他們星期六真的只是把件趕出來而已,
有點在混的感覺,星期六讓他們白賺的,可惜,我去考試,
不過一堆東西,還是把我搞到加班到七點,今天中午累到睡著了,
幸好家樂福特價軟式香蒜麵包,一大條14元,解決我的早餐、中餐,今天只花了28元吧!
因為一條香蒜麵包14元,早餐奶茶6元,咖啡4元,一包夾心酥4元,
哈哈~我的目標兩餐50元呀~又邁進一大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