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發現一件很妙的事,發現整個小組只剩我一個女生,
又有人來和我說,你怎麼又一個女生?真是可憐,
其實也還好,習慣了,其實剛開始要進新生命之前,
還擔心要和一堆女生相處,哈哈,會小害怕,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,
心裡還是想,是不是我在哪一組,那裡就不會出現太多女生的影子呀~
不過,主日結束後,發現有一堆女生了。

早上發生一件事,讓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某個人的粉絲,
之前會跑來問我,有什麼關係的?哈哈,原來是這樣,一切是誤會一場啦~
還和我說,近水樓台先得月,還叫我為那弟兄好好禱告,哈哈~
太好笑了,原來我是這樣容易傳緋聞呀~太好笑了,誤會真深,
不知道為甚會這樣認為的,哈哈哈~新的生命週期的第一個笑話。

 Posy考試在台科大,內控好像在師大,好遠喔~嗚嗚,哭了啦~
最近一直在k英文,努力努力,哈哈~目標就在前方不遠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