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下個星期六要考POST的考試,星期日要考銀行內控的考試,
覺得都沒甚準備,很擔心,怕雙雙落馬,
有人說,銀行內控沒考上,那等於什麼東西都別考了,
POST的考試,我也希望能夠上,那這樣我就暫時不用去找工作了,
找工作真的很累,沒有好好把握學生生活,也沒有好好把握大學時光,
不過,現在後悔也沒甚用了
今天一整天,都在與英文約會,誰叫我上次台銀的考試,
國文、英文居然考的真是不像話,
而且我是真的看不懂,覺得去考試能夠上的人,
英文程度是真的好到不像話,
所以我要努力把英文學會、學好,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,
我也因此到圖書館找到英文書,我發現平常生活的英文,我至少要學會怎麼說,
哈哈,英文是慢慢累績下來的東西,我還想學第二外語呀~
還有電腦,太多東西要學了,誰叫我想成為全方位的人才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