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的我,可能不會參加主日,原因是因為有颱風,當然我爸媽怎麼可能讓我出門呢?
昨天阿政哥突然打電話來說,早禱會9:00才開始,整個心盪掉了,
不會吧!氣象局不是說,停班停課,怎麼會這樣呢?整個暈了,
我媽在旁邊聽到我說,不一定的時候,還稍微噹一下我說,你還要去呀~
整個心情很悶,和耀華聊天聊到2~3點,
柏帆哥打電話給耀華,和耀華聊天,耀華說,柏帆哥和他說,10點到,他明天會到,
唉~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,果不其然,今天早上像是沒發生災害的感覺,
不過,我這個想法被打碎了,因為一邊騎車,發現地上全部都是小石子,
好難騎車,也不能騎快車,因為很危險,

第一次分組的主日,就是參加10:30的主日,不過,今天是成人和學生合併,
好多人呀~不過,以後應該很難有這種機會囉~除非再來一次(開玩笑),^^
早餐也和新生命小組一起吃,好妙喔~新生命只有短暫的18個月,
想想18個月過後,我就要到成人去呀~就是正式向學生告別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