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4點和靜詩姐他們一起打籃球,
不過,最近的我真的比較鬆懈,連打籃球的體力變弱了,
嗚嗚,好想哭喔~打一打,心情真好,希望之後能夠有機會打球

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去新光當行政助理或業務助理,
因為有三個禮拜的上課時間呀~想一想,這樣會卡在去聖約翰的時間呀~
怎麼辦呢?而且我目前也要先跟老師拿幾份打字回來,哈哈~
聽說有新的喔~咳~HAPPY呀~
其實一直希望自己找的工作,就是可以樂在其中,
讓我不是為薪水努力,而是為我喜歡的工作努力,
只要是為了自己喜歡的,做什麼都會很快樂,
即使付很大的代價,但結果不如預期的,我也甘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