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輩子覺得悶,還是悶,不知道呀~第一次出社會找工作就碰到這種事,
我好難過喔~原以為我會遇到一流的公司,讓我好好的學習,
結果這一切都是虛的,這是怎麼回事?回家查查看這些東西,
第一、二天都在上課,第三天主管請我幫他打電話,第四天早上就發生事情了,
我真的措所不及,回到家,查查網頁,發現這一切事情真的是太誇張了,
我應該是來查一下奇摩知識的,我為甚這麼衝動呢?
可能就是因為想早點被就貸還完,又不想自己在家當米蟲,想早點找到工作,
減輕家裡的負擔,但沒想到居然會是這樣的,
我真的崩潰了,害怕自己有什麼事,沒想到這麼多受害者,然後又被騙了第二次,
想想自己差點被騙,我的心就愈來愈沉重,
在那邊的時候,還以為是誤會,沒想到這一切一切,都是真的,我第一次覺得無力感,
怎麼辦?我會不會有事?會不會惹上什麼麻煩?
現今社會怎麼吸金、詐騙的都這麼多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