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芝姐生氣了,也一定的,誰叫我昨天應該要去,也沒去,
又忘了打電話給她,唉~其實是因為最近得了去教會厭倦症
覺得不需要浪費油,特地出門和大家一起打那電話,
我媽也說,拿去的油去打電話就好了~呵

今天的我,沒去面試,有接到面試的電話,就是在板橋,
不過,好奇怪喔~我明明就沒投板橋的面試,但這家公司我又覺得好熟悉,
就約了,不過,發現有點小遠,我想明天在打電話問問看,
如果上班地方在板橋,那就算了

今天通知固定的新朋友耀華,最近便宜了耀華,都不用來聚會,讓他超快樂的
所以我也以為今天不用聚會,快快樂樂的想要在家吃晚餐
沒想到柏帆哥的一通電話,打消我的夢想,嗚嗚~要和大家一起吃
可惡,一去教會就被該死的蚊子吸血了,我會貧血,有一半都是蚊子害的
不過,最後去吃平價餐館,看看價錢,呵,真的很平價
不過,讓柏帆哥請客了,真是不好意思囉,謝謝柏帆哥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