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早上約了10:30要去新光面試,不過,可能因為時間還沒調適吧!
所以居然起不來,後來對方打電話給我,之後約了2:30,所以雖然2:30我沒有遲到,但我覺得入取機率應該不高吧!
發現一件事,就是還沒畢業之前,放在104的履歷,三不五時就有電話叫我去面試,可是因為學校排課排太爛了,所以只有取消的份,
反而現在畢業了,po了好幾份履歷,電話就是只來小貓兩三隻,真是讓我著急。

最近可能常在中午1:00~2:00之間出去吧,害我最近晚上有點像老人家一樣,什麼叫像老人家一樣?就是吃飽就想睡,累的程度相對比較大。像我今天就是了,居然睡著了,也有可能我今天一天都在趕打字吧!很希望至少二天可以寄一份給老師,也希望在開學前就可以和老師領薪水了
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