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今天真是有點小忙碌又小快樂
一、小忙碌三件事
1.應該上禮拜四要交的東西,我居然拖到今天才交,才是有夠…,又加上最近教會辦了什麼特會,因為沒駕照的我,搞的我滿晚回家的
2.今天可以拿駕照了,其實我可以騎車去,因為它的期限是到8/8,我怕我被抓,結果硬著頭皮騎腳踏車去,唉~實在有夠累
3.今天原本約了1點,要和老師拿了新檔,不過,因為12點才騎回來,吃完飯就已經快要1點了,我打個電話給叮噹請她幫我說一聲,結果我妹順理成章的搭了我的便車,哈,給她賺到了


二、小快樂三件事
1.今天回到我第二個家(諮商輔導組)睡覺,裡面工讀生和我&叮噹說,妳們是把這裡當作家呀?我們倆個說,那當然啦~想想,以前沒課的時候,我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諮商輔導組了,除了有吃的又有得拿,呵呵,這才不是我的目地呀
2.今天幫老師打了8份的逐字稿,雖然兩個禮拜才交稿,不過,總算今天趕完了,我想至少有3000元的收入,今天又拿了16份,哈,暑假賺了10000元吧!
3.今天小組去打保0球,我居然打了一個Strick,不是送我球才打到的,哈,真是太興奮了



結語:
唉~工作還沒找到,104&1111都po了,電話都不來找我面試,真是嘆氣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