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領了三多的最後一次的薪水時,離開聖約翰的同時,我落下了眼淚,想想之後不能以在校生的身分回去,心情就難過,捨不得這個地方
最近又發現一件事,發現有些女生真的還滿麻煩的,明明就不一定要一起,一定要一起,搞的我好不容易對女生的成見,又快升高了,也許是我的個性和我周圍的知心好友都是這樣,所以才會容易受不了這樣的女生吧!
去看期初做的測驗,期末才來聽,有點對不起老師,因為都不小心放了老師鴿子,呵呵~^^別氣我啦~我得到不可思議的結論,沒想到我對朋友會分等級的,難怪,小組長叫我去住誰誰誰家的時候,我不太怎麼接受,想想,也許是因為和她交情不深,或者她在我朋友的定義裡面,佔的不高,所以我會沒辦法接受吧!
今天把駕照給交了,說真的,心情還滿沉重的,因為沒車車可以騎,唉~要為期一個月的公車,是滿麻煩的一件事,雖然我媽很樂觀的和我說,反正我下禮拜有7天要帶小朋友,比較沒關係,但對我來說,還是覺得滿麻煩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