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好像喜歡在每一天的生活中,拍下自己當天的心情或一天的寫照,至少留一天也OK,所以在我的相簿裡面,會有今天的心情照片。今天打工的時候,發現公司真的好吵喔~原來是他們今天有活動,所以我只好到小會議室打,進去小會議室本來想說沒什麼不好,進去後來才發現,收訊超差,害我同一個人打了好幾通,想說,如果對方真的不來也是很正常的,想想媽媽知道我有可能被吊駕照的時候,第一件事居然叫我馬上辭職,可是我不是這樣的人,因為在家當米蟲對我來說,真的很痛苦,所以我再三的考慮留下三多餐廳那個工作,原因是期末要去吃海產,不是啦~是因為我在聖約翰的日子也只剩短短的幾天了,趁現在我還在聖約翰的時候,多留一些回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