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哥林多後書6:16~17;約書亞記1:6~9

一、重點分享:

(一)勇敢從哪裡來?

1.謹守神的律法。

2.不要偏離左右。

 

(二)勇敢的結果:

1.道路烹通。

2.凡事順利。

 

(三)結論:

1.不可丟棄勇敢的心。

2.必要得賞賜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今天的主日提醒我,

要勇敢的說不,勇於拒絕,

本來我是會勇於拒絕的人,

但在職場上,發現拒絕也沒用的時候,我就覺得我也難得浪費口水,

但在周四,有人提醒我,

要勇敢說拒絕,不然會被當成理所當然,

所以我要學習這門功課,才會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