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一到目的地,我就發現服務員站一排90度的鞠躬,

我可以了解為何昨天的是這樣了,

下午遊覽車,服務人員拿著飲料及餅乾給我們,真的超貼心的。

進去飯店內,床上有兩隻紙鶴,冰箱還有飲料,

趁著還沒吃飯,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就到外面走走,

外面黃昏的景色真美,

還意外發現香木綠樹,真是特別的字。

走了一下子,就到了用餐時間,

生魚片、蕎麥麵、海鮮、冷盤先吃,這最貴,

再來熱食、餛飩麵、炸物,

炸物、pizza我就沒拿,

湯我拿酥皮濃湯,

甜點、蛋糕、蛋塔,

很快吃飽了,只能說,老了,吃不了這麼多,

很快了就早上了,

飲料,其實和晚上一樣,

我都吃過了一輪,呵~少量的啦~

愛喝酒的可以來這,

酒無限暢飲,可惜我不喝,

雖說如此,果汁吧@@我也喝很多了,

很快的要離開這,真依依不捨,

最後服務人員在外面護送我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 55546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
電話:04 9285 6788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651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