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份的這一天,是我去新竹的日子,

剛好也要慶祝情人節,

本來chicken還說,旁邊的燒臘店,

我說,你不是選好的,還要改喔~

門口就有一隻可愛的熊,忍不住就先來拍照了,

我們看了菜單,chicken就問,你們網站不是有雙人套餐嗎?

因此最後我們兩個就點雙人套餐,

趁chicken去上廁所,我就到處拍拍,

因為有好多熊。

很快餐點陸陸續續上桌,

今日湯上桌了,是玉米濃湯和麵包,

香烤雞翅油油亮亮,超好吃,

拿波里海鮮搭配的是墨魚麵,很好吃,

焗烤肉海飯,名字很特別,

海鮮頗多,超讚,

飲料我點提拉米蘇奶茶,

chicken點跳躍紅舞鞋,

我們飲料的味道是相反,

chicken說,我的比較好,

甜點是布朗尼冰淇淋和巧克力戚風,

巧克力戚風是一隻熊的圖案,很可愛,

可惜有點乾,

布朗尼冰淇淋還不錯,

很快我們吃飽了,這餐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廳: Bravo普拉伯 義大利坊 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73號

電話: 03-6577575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56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