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cken多請了一天,所以今天可以上來台北,

中午我選擇三重最有名必吃的北港鴨肉羹,

會選這家另一個理由是:營業時間只到晚上7:00,

所以chicken晚上要來吃,根本很難。

我自己身為三重人,我自己也沒吃過,

剛好趁這個機會,我就帶chicken一起來品嘗,

進去之後,不只是內用或外帶都是人,

因此我們分兩隊,

chicken去點餐,拿餐點,

我是負責去佔位子的,

這家店只有麵、米粉、冬粉、粿仔,

價格和以前比是愈來愈高,漲到60元,

我們點了粿仔、麵,

很快上桌,原本看到碗裡有辣椒,還在擔心,

結果我想應該是去味,

chicken說,鴨肉羹不錯吃,只是怎麼沒有直接賣鴨肉羹,

很快我們吃飽了,

chicken覺得很好吃,

本來還想買真空包的,

不過,我覺得還好。

最後,建議不要外帶比較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重龍門路鴨肉羹

 營業時間:08:30 ~ 19:00 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34號

公休日:星期日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50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