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也是我去新竹的日子,

因此我和chicken表示:今天中午想去吃喜憨兒烘焙餐廳,

其實我在之就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,感覺氣氛和環境都不錯,

因此我就決定要選這家餐廳,

一走進去,服務人員帶位,我就拍了照,

餐點是點一份主餐,其餘的是自助沙拉吧,另加收10%服務費,

我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chicken點bbq炭烤豬肋排和香穌魴魚排,

點完餐之後,我們就拿自助沙拉吧@

煙爋雞肉真是美味,好吃,

其它的我覺得也滿好吃的,

餐點很快就上桌了,

chicken說,我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飽足,

我剛開始覺得還好,後來覺得真得有多了點,

chicken說,他那份好吃是好吃,但貴了點,

我們一直坐到快休息才走,

我覺得整體都不錯,

更覺得真得可以來捧場,

別讓這種店關門,加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憨兒烘焙屋&餐廳

地址:新竹市建中路55 號

電話:03-5748134

營業時間:早上9:00~晚上9:3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8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