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喝完珍奶後,

chicken說,晚餐要帶我去吃火鍋了,

這家兩披索在竹北新開一陣子了,

到了這家店,發現隔壁有家紅豆餅,

chicken說,吃完火鍋,就來買紅豆餅,

我們就趕緊進去吃火鍋,

這間火鍋店的種類有夠多, 可以多重選擇,還有八種湯頭,

chicken點了麻油雞鍋+白飯,

本來chicken考慮我的身體的狀況,要改別的,

但我覺得有不錯特殊的鍋,就可以品嘗,不用考慮我,

我點了干貝海鮮塔吉鍋+冬粉,

我會點,是因為我單純覺得很特別的鍋,

點完餐之後,有飲料可以喝,

不過,我覺得飲料不合我意,

我把店內拍一拍,發現老闆很愛打棒球,

很快餐點就來了,是不是真得很特別,要等水跑出來,

chicken的麻油雞鍋的吃法很像吃石頭火鍋,

像這個麻油雞香是真得滿香的,

很快我的火鍋也可以吃了,整個就很豐盛,

很快的就吃完了,

很特別的滋味,

想吃不同口味的小火鍋可以來這裡。

只可惜出來時,紅豆餅卻沒賣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披索靚鍋】竹北三民店

門市電話/03-6562953

門市地址/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95 號 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7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