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主日結束後,社三小組幫文棋慶完生,

其實今天分區終於要出去玩了,我超開心的,

因此慶生完,沒車的人坐建子哥的車。

而我們是騎車,

只不過,他們騎車騎得好快,我到最後都追不上了,

而且有一段我從來沒看過,

但我感覺應該不是走這條,因此我就沒有繼續騎下去了,

正當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同時,

突然有一個人突然出現害我嚇一跳,原來是文棋,

他帶我騎到捷運劍潭站,並買kfc,

到了kfc,大家買了午餐準備上陽明山,

梓惠姐不敢騎車,我和信成還有新朋友一起坐車上陽明山,

只是坐車真是很暈,撐了一陣子,總算到了,

那群騎車的居然把車停在繳費停車場,在坐公車,

這讓我很傻眼,那一開始就和我們一樣,坐車,

沒想到坐車的比其它的還要快,

我們一群人很快的到了就開始爬山了,

爬到半路,發現有來拍婚紗,覺得很特別,就拍了下來,

很快我們爬到山頂,就開始肯德基野餐時間,

天氣有夠熱的,

一群人開始玩起來,我只能說,有時候現世報過了幾年就到了,

我本來要幫建利拍照的,沒想到他自己摔倒了,真是的,

發現也晚了,我們就到了16:00多了,才坐公車下去,因為怕沒車,

下山本來大家約吃飯,我因為我媽有煮,就謝絕了,

但後來發現,我媽根本沒煮,是另外弄給我吃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246 號

電話:02 28615404

營業時間:09:00 ~ 16:30 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6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