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了連續假期,今天還是要聚會,

不對喔~我其實沒放到什麼假,

昨天上班,今天聚會,

今天的聚會特別不一樣,可能是因為新的一年,

所以今天決定訂餐廳,先吃飯在聚會,

今天這間是火鍋店,叫晨櫻廚房。

看到價格,有點傻眼,真貴,

我只好點了滑嫩去骨雞腿,

點完餐之後,我終於知道為甚叫晨櫻廚房,

因為這地方的櫻花滿不錯的,氣氛很好,

飲料熱的,需要自己泡,

撒豆桑,點蕃茄鍋,

很快的餐點來了,菜盤有點少,

韋恩點的是壽喜燒,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豬肉用壽喜燒,

珮紋點的是豬肉鍋,

建利是後來才來的,因為他今天要上班,

很快我們吃飽了,必須趕回去聚會,

這家火鍋店價格有點貴,也發現一個奇景,

有人把火鍋的湯喝掉,甚至還用倒的,實在令我佩服。

最後要不是喝不完,我想應該會喝完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北市武昌街2段114-4號2 樓 *

晨櫻廚房

電話:02-2314-696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6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