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打完保齡球,就準備去吃午餐,貴族世家,

其實上次也是吃貴族世家,

貴族世家的重點是在附屬的餐點,附屬的餐點比主餐還要好,

我們今天是有一定的額度點餐,其餘差價自行補足,

我心想,反正附餐我也吃不完,

我就點一般的豬排不加價。

之前聽說牛排店好吃的餐,

除了牛排,吃豬排最準了,

我們這桌有點豬、雞、牛,各式各樣的都有。

趁著餐點還沒到的時候,我就先去拿附餐,

附餐還不錯,還有酥皮濃湯呀~呵~

只是有限量,我是等到第二次才拿得到,

拿了附餐之後,我們就一起合拍照,

劉正正拼命吃東西,還遮住古能能,

主餐上來,我還是覺得,附餐還是大勝,

最後發獎金,呵~我們都有拿到,除了洪志誠,呵~

只是我拿到的是安慰獎,

不過,也不錯了,

很開心今天這一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72號 /

02-2277-9426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4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