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周是我去新竹的日子,

中午chicken很得意的買了gomaji卷帶我去吃日式料理,

我們從竹北火車站就直接騎車到這,

只是騎到這裡時,忽然發現有間小木屋鬆餅,

深深的被吸引了。

chicken說,先吃完飯再說,

進去裡面,首先上桌的是熱茶,

這好像日式料理都會有的步驟,

菜單上是gomaji的餐,我們選了若雞親子丼、蒲燒鯛魚丼、綜合生魚片、味噌鮮魚湯兩碗,

我們看了店內的正式菜單後,

我們加點了茶碗蒸,

點完餐之後,我們就在拍照,順便等餐來,

很快的餐點就來了,

我是選若雞,看起來比較好下飯,

味噌鮮魚湯算滿有料的,

我把一些飯都給了chicken,

chicken說,我是為了鬆餅不吃飯了啦~呵~

整體來說,不差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7 號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~14:00、17:30~22: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2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