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的社青大聯誼是和天傑哥一起,

這周已經知道會去八里淡水玩了,

又加上主日地點在永和頂溪站,

我算一算,覺得差沒多少的情況下,我決定搭車,

去的時候,我們坐捷運到關渡站,然後在換公車到這間買堡餐廳,

聽說一剛開始不是選這家,是別家,

其實會選這家,也真讓我覺得很意外,

之前和chicken去吃亞米小鎮的時候,就發現這間買堡,

因為買堡是亞米小鎮的子公司,

話題扯遠了,反正我們就在買堡用餐,

只是天不從人願,居然下起雨來,我們只好待在餐廳內,

而且店裡還有鞦韃可以玩,

建子哥點餐都點的超豐盛,

珮紋點了鬆餅,只是鬆餅太乾了,

我點了薯條加飲料,因為點飲料可以喝到飽呀~

但是我太笨了,我先喝了有氣的飲料,害我不能喝第三杯了啦~

我們在餐廳待了許久,也玩了遊戲,

一直待了很久,下雨才停子,但時間已經晚了,

我們就在外面拍一張合照才離開,

最後我們就各自坐車回家了,

還好回家的路上頗快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yBurger買堡美式餐廳

電話:02-26107474 
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7號

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:11:00~ 21:30(全日供餐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2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