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我們在鹿鳴酒店吃,

我們依舊先放行李,就參觀起浴室,

不過,這邊的浴室沒有門,

倆個人來真得很甜蜜和幸福,

只是對於我們就有點奇怪。

放好東西,我們就去吃飯了,

今天的晚餐是季節限定南瓜饗宴,

餐點最讚的有現打的,

我都吃了一輪了,

雖然很多不同種類,但都是南瓜,也讓我也覺得煩,

吃飽出來,我就先去休閒中心晃一下,

因為今天有特別的活動,

而我從休閒中心出來後,發現飯店外一些裝飾還不錯,

走出外面才發現原來今天有棉花糖和爆米花,

那個爆米花太原味了,反而吃不太習慣,

早上起來,清晨的天氣真好,忍不住拍了一張,

早上發現有港點,讓我好興奮,

不過,吃了幾道港點,以為有新的,結果沒有,害我很失望,

粥是還不錯吃呀~

我們差點又來不及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聯絡電話 / +886-89-550888

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 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1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