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離開飯店後,

今天第一站來到了鸞山部落文化森林博物館,

今天我特別穿運動褲,

因為這樣會比較好爬,

一剛開始講解,這個導遊講話好生動,

最後和導遊拍照,只是蚊子好多喔~

我們又往上走,

導遊發給大家一串雞肉要烤,

不過,我烤了一下就受不了,

因為眼睛被燻得張不開,

還好我同事有幫忙,我才可以吃到整塊雞肉,

接下來我們去的地方,要先祭拜,才可以進去,

進去後要爬,小吊梯,

爬上去之後,才可以準備吃中餐,

這邊的中餐都是當地人煮的,

我最推的是甘蔗雞,還有蕃薯、芋頭,

芋頭人氣最好,搶光光,

太感動了。

吃飽後,還有搗麻糬,用米飯做的喔~

沒試過真覺得還好,後來不小心被拉下去弄,發現真得好重,

眾人試完,當地人說,照我們的力道,可能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,

這時候我才覺得當地人真強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才能,

一下子,麻糬就搗好了。

麻糬好好吃喔~我們吃完就離開到別的點了,

來到最後階段就是八部合音,

這種感覺很棒,很high,真是讓我難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 台東縣延平鄉山村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1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