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去新竹的日子,

中午chicken帶我來吃火鍋,

這家火鍋是聚北海道昆布鍋,王品集團底下的,

這家我和chicken想吃都一直沒有機會來吃,

總算今天決定一起來吃,

其實我們之前就買了這間火鍋的券,

走進去,竹北的這家是在2樓,

上樓後,走進去,準備點餐,

chicken還拿出中國信託的單子,呵~還可以有一份餐點,

餐點的話,有兩種,我們就各點一種,

菜盤先上,少了點,

鍋底選昆布和牛奶,

首先菜都先放下去,不過,我放得有點多,所以有些牛奶跑到昆布鍋了,

chicken還怪我,嗚嗚~

餐點陸陸續續上桌了,

但聚的位子小了點,所以很容易就擺滿位子了,

肉質的花紋不錯,冰沙無限續,

我們快吃完的時候,服務人員來煮地瓜稀飯,

吃完的感想,好吃,超美味的,

其實這些我們吃得好飽喔~

甜點上來,最後的冰品,我們也沒吃完,

很快我們吃飽了,整體來說,是滿不錯的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竹北光明店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2F

03-6570-59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28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