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環保公益晚會,

以為會辦周六,

結果貼出來的日子,居然是平日,讓我嚇了一跳,也好啦~

反正這周六我有事,只是要早點下班。

我問老媽,老媽回我,我們已經算慢的,

因此我答應去,只和老媽,

因為小胖說,身體不舒服,不想來,

本來我預計我可以6:00準時下班的,

沒想到我居然被拖到時間,真是讓我傻眼,

害我回家時間超趕的,

今天準備的東西還算不錯,不辣,

炒麵、肉粽、米粉、蛋糕,都好吃,

今年的主持人歷年來都是這個人,

不過,她的口才真得不錯,

活動由每位政治人員來宣傳,

中間還有公益環保和調解委員會的宣導,

只是坐了很久,都沒有抽到我們,

總算到了很久,透過小胖抽中一台電風扇,

接下來過了一陣子,要抽果汁機時,

老媽對我說,若妳的名字抽到果汁機,我就弄果汁給妳喝,

這句話講完沒多久,主持人就抽到我的名字,呵~真準,

這場晚會將近快11點結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25巷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23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