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店是我在騎車時發現的,

感覺好像是新開的呀~

因此爸媽提議吃火鍋時,我就帶他們來吃這家,

只是裡面沒什麼人,呵~

一進去服務生就用台語和爸媽對話,和我們講國語,

我和老媽說,可能你們倆看起來就是老年人,所以用台語才會通呀~

老爸和老媽他們點義生菇菇鍋,我點大眾羊肉鍋,小妹點三鮮鍋,

我和小妹都點烏龍麵,

老爸不喜歡這家,因為他覺得醬料自己拿才有意思,

老媽點飯,老爸喜歡冬料,

這一家我推的是飲料,

他們家的飲料都超好喝的,超純的,

很快的餐點逐漸上桌,

老媽覺得她們的料太少了,

因此很快他們吃飽了,

只不過,我們倆還在吃熱食,

冰是選用一般的小美,

過了一陣子,我們也吃飽了,

老爸真沒形象,居然還躺在椅子上睡覺,真丟臉,

很快的我們倆也吃飽了,

出來後,我們對外面的遊戲機有興趣,

玩了一下,小胖最可憐了,進不去。

結論:

這家不錯,只可惜偏僻了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98號
tel:02-8981-813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231/
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