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爬完大同山以後,

準備今天的午餐時刻了。

今天的午餐,我們選這家,可以吃飯,又可以唱卡拉ok的地方,

只是卡拉ok是,每一首歌要10元,

一進去後,我們先坐好位子,

本來大家口很渴,就拿了一瓶飲料,付了錢之後,發現價錢太貴了,

最後決定還是自己泡茶,反正我們自己有帶茶具,

健行社的社員每一個都是愛唱歌,

我也趁這個時候幫每個社員拍了幾張照片,

唱了一陣子,菜終於上桌了,

前三道菜、雞肉、炒飯、炒麵通通清光光,

接下來的也是,令我不滿意的是月亮蝦餅也太薄了,

吃到將近結束,有些人要先走,我們就拍了合照,

之後,我多留下來,發現還有一道菜,

有些人還跑去游泳,

剩下幾個人,老闆娘才把新的歌拿出來,真是氣死了,

本來我想早點走的,突然才發現金主不在,去游泳了,真是讓我傻住,

所以我只好等游泳回來的金主付現,順便搭他的車回公司。

 

結論:

這家真得太貴了,害我虧很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2段57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22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