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我和chicken中午一起約,

因為晚上我們要去吃小叮噹的喜酒,

所以也不能吃太飽,也不能找太遠的點。

中午,我們從板橋找到中和,

最後選中這家,許家莊火雞肉飯,

這家生意還滿不錯的,

其實發現生意不好的,我們也不敢進去,

進去之後,我譬點了皮蛋豆腐、爌肉套餐、燙青菜、三絲丸湯,

爌肉套餐是chicken點的,

套餐有滷白菜、筍子、豆腐、爌肉和白飯,

那爌肉看起來我就沒興趣,

火雞肉飯是我點的,因為我覺得既然名稱都主打了,當然要點火雞肉飯,

火雞肉飯滿不錯吃的,

chicken看到別桌點魯肉飯,感覺不錯吃,就決定點來吃了,

魯肉飯很快就上桌了,

只能說,真得好香好好吃,

三絲丸湯和想像的不同,有失望到,

很快吃飽了,

餐點、價格算滿ok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17號

營業時間:早上6點~晚上9點

電話:02-32349363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21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