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離開內灣之後,晚上就回竹北,

chicken說,就吃上次發現的新店,

因此我們選擇莫凡彼歐風餐廳,

這家店從外觀到裡面,我都覺得相當的豪華高級,

入座後,看看菜單,是真得不便宜呀~

我點了奶油青醬雞肉低酥炸魚排,chicken點了匈牙利鳳梨海鮮焗飯,這都是套餐,

我點的套餐外加牡丹蜜香冰紅茶、南瓜濃湯、麵包,

chicken是多莓果冰茶、馬鈴薯濃湯、麵包。

首先來的是飲料,喝了還好,

麵包是香蒜的,很酥,

 濃湯的話,兩種都很濃郁,我比較偏愛馬鈴薯濃湯,

chicken的焗飯到了,我以為焗烤會很慢,結果是我多心了,

料很多,主要是起司味滿重的,

我的義大利麵來了,原以為這碗很小碗的,

吃得時候,我有一度吃不完的感覺,

魚排很酥,但肉少,

義大利麵滿好吃的,

最後我們加點冰淇淋,

點了草莓和楓糖核桃,

這兩球不便宜,但很實在,

味道濃郁,不甜,好好吃,

我們吃晚餐的速度滿快的,

我想我們真得很餓,

這家店cp值很高,可以去吃吃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莫凡彼歐風餐廳(竹北店)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66號 (附停車位)

電話:(03)-657273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16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