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今天想了兩個點,一個是木柵,一個是士林,

最後我們決定去木柵,

中午我們選擇在中國科技大學附近吃飯,

只是我們找了很久,最後選擇八鍋臭臭鍋。

這家八鍋臭臭鍋的紅布條寫著年代與食尚玩家報導過,

還有白飯、肉燥、飲料、冰淇淋無限暢飲,

剛開始CHICKEN還不想吃,因為沒什麼人,

但是看了好幾家,最後還是走回來,

我點了養生薏仁羊肉鍋,CHICKEN點了蕃茄鮮魚鍋,

點完餐之後,服務人員就送來兩顆蛋,

飲料是柳橙汁和紅茶,

我馬上就去盛了一碗飯,

很快的鍋就來了,準備來煮了,

白飯有免費的魯汁可以配飯,我吃了不少碗,

我還試著弄肉鬆口味的,還滿香的,

我們吃了好飽好撐,

店家的冰淇淋是用聖堤亞的,很難得,

CHICKEN最後吃冰淇淋當結尾。

P.S.客人在我們吃一半時,一直湧進,

本來我們不想走,但已經很多人在等位子了。

我覺得CP值滿高的,難怪人這麼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4-5號
(中國科大旁)
TEL:2933-4311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12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