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超好的,中午我們決定吃得記麻辣通化,

其實這家店是昨天就有決定好的,

剛好主日又沒有一起吃,

只是天氣這麼好,本來想換別家的,換了又不知選哪一家,最後還是選這家,

只是這家店居然招牌沒寫名字,我和chicken是憑著地址才找到的,

chicken點了極品東風鍋,肉是羊肉,

我點了鴨血豆腐錢,在外加點一份脆皮臭豆腐,

主餐,chicken點飯,我點王子麵,

只是這家店的缺點是沒飲料,

點好餐,我記得有qr cord,因此我跑去問服務生,他才拿qr cord出來讓我掃,

很快的餐點來了,我點的鴨血有微辣,但好吃,只是一直在喝水,

chicekn的鍋也來了,肉只有三片,讓人有點傻眼,

chicken說,價格這麼便宜,一定的呀~

很快的我們吃飽了,我覺得都還ok啦~尤其是臭豆腐是必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得記麻辣咖哩(通化店) 

地址:台北市通化街71 號

電話:02-27088766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01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