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家裡的大人都在忙聖誕節的事情,因此他們都去忙,只剩我們這幾個,

本來我下午要在去搭免費的信義線去看展覽,

因此我也在想中午著落的地方,

只是有人提議,又是水餃,我就覺得好煩,不想吃,

最後我們看到一間很特別的店,只是低銷90元,

看到大家興致如此的高昂,心想就如此吧@

反正難得星期日中午和大家吃這麼好,呵~

我原本是想點鹽酥(炸物),湊一湊90元,

但沒想到他們說,可以一起吃,

我只好點主餐,點了豬肉蓋飯,

建利和興華點了椒鹽沙朗,艾玲姐點了鍋燒意麵,後來來的睿珊也是點沙朗,

上菜以前,老闆娘先送來起司棒,還滿好吃的,

湯是蘿蔔湯和玉米濃湯,

玉米濃湯還加小米,料算滿實在的,

最好喝的是他們家的奶茶,我續了好幾杯,還想外帶,但可惜還要另外加價,

我們等餐點全部上桌,才拍全體照,其實很怕艾玲姐的麵太軟,

炸的也不錯吃,很推,

我們吃完後,邊聊天,聊到捨不得離開。

整體來說,都滿不錯的,只是價格太高,只能偶爾來享受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黛迪斯頂級平價牛排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38 號 (捷運小南門站~!!和平醫院那邊)

電話:(02)2388840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02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