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古早傳說後,我們就想說,反正離新莊花園夜市滿近的,晚餐就去新莊花園夜市了,

只是我門經過的時候,發現是暗的,我才想到,因為颱風的關係,所以新莊花園夜市關閉,但擇日開幕,

因此我們決定先回三重,在想辦法要吃什麼?

也讓我突然想到,晚餐可以吃蘆洲的切仔麵,

我就帶chicken去吃蘆洲最有名的切仔麵,

很快的騎車到蘆洲,到了店面後,本來想拍照的,chicken就說,他餓壞了,等吃完在說,

我們點了魯肉麵,切仔麵,小菜點了地瓜葉、鯊魚煙,

和別人合併坐,坐了一會兒,餐點來了,

滷肉飯很好吃,只是小碗了點,真是可惜,切仔麵,後來改湯的,因為之前都點湯的,

只是看到別人點乾的,發現好像也不錯,湯頭真得很讚,滿好吃的,

地瓜葉和鯊魚煙都不錯,

很快的我們吃飽了,

走後發現添丁切仔麵的招牌,寫了一句話,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,讓我很感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添丁切仔麵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2號

聯絡電話:02-22882386

營業時間:7:00-23:00 每月第二、四個周二公休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85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