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父親節,我們的慶祝方式決定陪爸爸吃素,

本來是要買蛋糕的,但遲遲弄不定,所以才決定這麼做,

今天本來我要5:00就下班,可是工作太忙了,結果還是6:00才下班,但幸好老爸比我晚回家,

我們選的是素食餐廳,位於三和夜市上,

我們騎車去,老爸載老媽,我載小胖,

媽媽點了炒麵,我點了什錦麵,老爸點了烏龍麵,小妹點了炒刀削麵,

我們還點了小菜,

趁餐點還沒來的同時,我們就拍了一下,

只是這地方我不太喜歡,整間都是佛教味,電視頻道也是佛教台,讓我覺得很不舒服,但為了家人也配合了,

很快的餐點就來了,怎麼我的和老爸的怎麼會是一樣呢?

後來才知道素食的都是一樣啦~真是太可惡了,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小胖的炒刀削麵,那個看起來不錯,

老媽和小胖渴了,本來想買外面的飲料,後來看到有冬瓜茶,就買了,

根據他們表示,還滿不錯喝的,

很快的我們就吃飽回家了。

結論:

份量不少,吃得很飽足,只是環境我不太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館名稱:妙音素食 :

地址:三重市文化北路上信義公園對面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85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