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好是端午節放假,難得沒什麼事,小家就約個聚會時間,約4:00在介壽廣場,

從我家出門只要一小段路,又加上下雨,因此我選擇走路,

到了介壽廣場,發現好像沒什麼店,在想有哪裡可以便宜又可以坐下來的店,

正當困擾的時候, 突然想到往前走有一家茶五弄,剛好也有位子,

因此我們就走到這家店,

這家茶五弄,很可愛,招牌是以熊為標榜,

我點了一杯深培烏龍(中杯),火鍋姐點珍奶,

點完之後,還邊聊天邊等韻涵,

原來火鍋姐早上去爬山呀~真衝真拼命的一個女生,

茶上桌了,韻涵還是沒來,火鍋姐打電話給她,

我趁這個機會,拍了店的外觀,這家店很可愛,裡面椅子是用小學生的椅子,很特別,

等了很久,韻涵終於來了,她點了一個點心盒,但我忘了她點什麼飲料了,呵~

我們就開始今天的小家聚會時間了,

很快2個小時多的時間,就結束了,我們拍了照片做紀念,

這家店是滿不錯的店,價格很平價,適合聊天的地方,只是沒廁所。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44-1號
tel:02-2987-688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81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