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主日結束後,小組不一起吃飯,所以我們倆就決定去北投,

為甚去北投?因為chicken說,北投有活動,

可是當我們騎到北投捷運站時,發現很冷清呀~問一下旅服中心才知道是在新北投捷運站上,

我們到達新北投捷運站時,倒是什麼都沒有呀~

原來是太晚了,結束了,但我們肚子好餓喔~找不到要吃什麼,最後選擇吃麥當勞,

我拿出上次的券,算一算,應該還可以買個蛋捲冰淇淋,

chicken下去點餐,我就一邊等著chicken,一邊拍照,

結果chicken上來的時候,沒有蛋捲,

他說,因為超值午餐結束了,可惡,氣死我了,

但chicken還是買了餐點,後來發現應該不要買,吃其它的,

因為我們沒有坐很久就離開了,

我的麥香魚和chicken的大麥克漢堡差真多呀~

很快的我們就吃飽了。

CHICKEN還說,麥當勞不是長得一樣,還拍呀~

我說,哼,最好都一樣啦~至少點就不一樣吧@@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-3號
tel:02-2891-338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80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