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程後,第二次又要經過了,我另外一個同事說,好呀~去看看,所以決定去看一下,

這間店的色系真不錯,藍白相間,看起來就很喜歡,

這家店有媒體報導過,更是新北市十大特色伴手禮之一,令我覺得特別,

我同事是介紹地瓜泡芙和蛋糕,

我同事想買地瓜蛋糕,詢問店員說,有,就排了,

我覺得滿不錯的,沒吃過,想說買來吃吃看,

愈排發現怎麼都不動,無聊到我拿起相機拍照,拍到不知道要拍甚,還是沒什麼動靜,

受不了,問才發現原來有客人要寫會員資料,但有必要全部的服務人員都服務那一位客人嗎?

這顯示服務人員訓練不足,

總算到我們了,地瓜蛋糕…比較火紅的都沒了,後來才知,櫥窗內的沒有就是沒有了,

我本來是要買二個,被氣到只買一個,不然我的泡芙就會用盒子裝起來,

害我對不起我親愛的媽咪,

因此回到我家,就已經6點多了,

趕緊洗完澡衝到萬華,

我覺得泡芙是不錯吃的,但還好,

但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品嘗地瓜蛋糕。

 

 

 

 

02-2497-6296

 地址: 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一段6之1號

本店均消:89 元/人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9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