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從烏來回來,準備去吃午餐,

因為公司發的麥當勞的卷,我老爸又不能吃,所以今天只好陪老爸吃素食了,

本來是我要請老爸吃中餐的,結果最後還是老爸請吃飯,

老爸帶我來自強路一家,不起眼的外觀 只寫"素食"兩字!,就是他放假時,一定會來吃,

只是老爸都是早上來吃,應該第一次快接近下午才來吃吧@

一坐下來,老爸就叫了兩碗當歸麵,但我想,他們也有賣別的,所以就一碗叫羹麵,

等待的同時,看看桌上,有酢菜呀~還有素食辣椒醬,

發現這家店生意還不錯,大部份的人都打包,

店內的位子雖然少,但時時客滿中,真得很誇張,怎麼生意好成這樣,

很快的點的餐來了,當歸麵滿大碗的呀~

我點的羹麵也來了,料滿多的,只是有點燙,呵~我吃得很慢,

只是吃起來感覺普普,還是點當歸麵吃好了,(因為老爸有帶回家給我們吃過),

我終於知道為何老爸吃當歸麵,而且吃飽才回來,因為可以無限加湯呀~

後來聽媽媽說,是老顧客才會知道,一般人還不敢去加呀~

很快的我們吃飽了,

這家素食的cp值很高,不錯,可以回鍋的店。

 

 

 

電話: 02-2980-9330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市自強路五段3號之1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8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