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預計9:00到,呵~可是因為下雨的關係,導致我們晚一點到,

因此到的時候,我們只能坐後面,連新郎新娘進場都省略,唉~

因為來不及了,所以錯過很多精彩的照片,

今天的證道牧師是王文川,原本以為他講道應該很久,結果很快的就結束了呀~

只不過,立約的時候,居然讓大家站著,唉~這根本看不到呀~也拍不到呀~

這只能坐在第一排才看得到吧@

最後終於到結束要大合照了,

而天傑哥今天唯一的爆點就是鏽球那段了,呵~

天傑哥也說,他今天就是毀在這一句話,實在太氣人了,

只是我又不想去接捧花,因此只好說善意的謊言了,上帝原諒我,

讓我躲過,因為真得接到又很尷尬,

終於到了享用茶點的時刻了,孰不知我真得餓慘了,

所以我一看到食物,忍不住就吃了,

發現淑嫻和博崴招待的食物真得很棒,超豐盛的,還打包回家當隔天主日的早餐,

居然遇到舊識,原本他改到這間長老教會服事,真得很巧,真是太有緣份了,

其實每次都經過這裡,都沒有正式走進去,

這次算是第一次進去,只能說,外觀建築很不錯,很讚,

日式建築,也拍了幾張照,

拍完照,我們才離開濟南長老教會,只是外面下著雨,可惜了點。

 

 

 

 

教會地址: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

電話:02-2321-7391

傳真:02-2341-225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6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