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午餐,想了很久才決定吃這家,

因為上次看到政達在fb po照片,讓我和chicken很心動,

這家店離chicken家算滿近的,所以很快就到了,

看看外面的裝璜,感覺會讓人很貴,我有一度要退縮呀~

沒想到chicken去問位子的時候說,可以先點餐,位子差不多5分鐘即可,

因此我們就先點餐,看看價格,其實也滿平價的呀~

而且價格還有分內用和外帶的價格喔~

外帶的價格,當然比較便宜了,

我們點了田園奶香鮮菇麵(我吃的),南洋咖哩脆皮炸雞飯(chicken的),

飲料的部份:chicken點了白桃烏龍冰茶,我本來想點一般奶茶,

不過,想說應該要品嘗爆蛋奶茶的,因此我們加了一個a餐+b餐,

這家店的廚房是開放式的,而且就在點餐旁,

我們上去的時候,發現位子滿空的,

此時告訴我們,是服務人員需再次宣導,動線安排和規劃不太好,

首先上的是薯條,很酥脆,可惜少了點,

再來上的是chicken的飲料,好好喝喔~

濃湯的話,很特別,很濃郁,和一般的玉米濃湯不一樣,料很多實在,

我的摩力爆蛋奶茶,為了了解飲料內的秘密,因而拆開了,哇~料好多喔~

但拆開的缺點是必須喝完 ,嗚嗚~

我的義大利麵還不錯,好吃很飽足,

chicken的話,他說不推,我是覺得炸雞不ok,

很快的我們吃飽了,也待了一下子,

發現其實這地方可以久待的,

如果有機會可以再來,我一定會點吐司盒子和pizza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408號

tel:03-5586215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5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