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吃完午餐後,就騎車到松山看哆啦a夢展,

到了哆啦a夢展,就下車停了車以後,發現了一群人都要前往松山文創園區,

我心想該不會這些人都要去看哆啦a夢吧@

結果真得是要去看的呀~哇~人怎麼這麼多人呀~

進去之後,發現人更多,太誇張了,

後來我和chicken就跑去前面排隊的位子鑽過去,以為那邊才是排隊的呀~

在那邊還等了一下子,愈排愈前面的時候,才知道其實我們不小心插隊了,呵~那也沒辦法了 ,

此時我的感冒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,

一進去發現全部的哆啦a夢呀~

發現好難拍喔~這樣一隻又一隻的,不知道要拍多久,

因此我和chicken分工,他拍哆啦a夢,我拍介紹,

這樣也花了滿多的時間呀~

出去後,發現好多在賣哆啦a夢的東西,

不過,有點貴,買不太下手,只能用拍的呀~

好開心能夠來看哆啦A夢,只是人也太多了吧@

 

 

 

松山文創園區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(松山文創園區4、5號倉庫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4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