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去新竹的日子,也是提早幫chicken慶生的日子,呵~

因為他生日星期三呀~我要上班,所以只能提早幫他慶生,

幫chicken慶生的地點就是澳美客,

澳美客有個大電視可以在這裡觀看球賽,邊享受美食,

我們選了雙人優惠套餐,

主餐的話,chicken點了黑胡椒香蒜鐵板牛排,我點的是BBQ烤半雞,

我們外加點了飲料,因為續杯不用錢,還加點了PIZZA,本來還要加點薯條的,

服務人員告訴我們,烤半雞就有薯條了,如果覺得不夠,還可以加點,

當下我覺得服務人員不錯,其實他沒必要告訴你,反正你點了對他又沒損失,

只是這樣的行為,很值得讚許,

也詢問生日壽星的優惠,本來以為會打折,沒想到是送蛋糕,

點完餐沒多久,濃湯就先上了,這濃湯真得好濃,好美味,好好喝喔~料多實在,

麵包的話,是無限續,我記得我們好像續了2次,最後一次打包回家,因為太撐了,

飲料來了,第一次是可樂,以為續杯一定要續一樣的,結果發現不用,是只要續有氣的飲料就可以了,

PIZZA上桌了,帶有起司的薄片PIZZA,好美味,建議熱騰騰的吃最好,

主餐上桌了,看到有點傻眼,但只能說,我們太習慣吃外面的牛排了,

所以認為主餐一定要含麵,其實我們有一定認為我們吃得飽嗎?

但事實證明,我們不但吃得很飽,也是相當的撐,

主餐很快的就吃完了,我們忘了還有甜點,因此還續點飲料和麵包,

蛋糕上桌了,好好吃,只是有點甜,就會覺得很膩,

蘋果派,我實在沒興趣,就沒什麼吃了,

吃完結帳,因店家優惠,在送折價券,不過,只適合這家店使用。

結論:

整體來說,是滿不錯的一餐啦~

 

 

 

 

OUTBACK

營業時間 週一~週日11:30-22:00(最後供餐時間21:30)

 新竹竹北店 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

訂位專線:03-658-0688線上訂位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2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