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看完哆啦a夢,我的耳朵愈來愈嚴重了,鼻塞到很誇張,

chicken建議讓我早一點回家,因此晚上選擇在三重吃,

回到三重,chicken說,想吃火鍋,我就帶他吃去悅來涮涮鍋,

只是經過門口,外面居然這麼多人,此時我有一股不祥的預感,

果真chicken去抽號碼牌,我看了號碼,只能說,怎麼離這麼遠,

在等待的同時,我想說帶chicken去郭鍋橋,

越過一條巷子,竟然讓我發現一家新開幕的涮涮鍋店,我們就決定前往,

爆米花、冰淇淋、飲料、白飯無限供應呀~

我點了羊肉鍋,chicken點了牛肉鍋,

點完之後,菜盤就先上桌,

我們就去拿飲料,飲料有紅茶和熱奶茶,

因為沒看過有熱奶茶的,我們就倒了熱奶茶,

原本以為涮涮鍋店的奶茶會很稀,想不到超出我想像範圍呀~好濃,好好喝,害我多喝了好幾杯,

我們的位子是吧台,看電視滿方便的,只是很累,呵~

菜盤中還發現hello kitty呀~

只是火鍋吃完,我的感冒還是沒好,我還改換喝著熱綠茶,但沒用,

chicken比較猛,這種天氣還吃冰的,真是佩服,

我們大約8:00吃飽離開。

p.s.回家,媽說,因為感冒的人點羊肉,會更嚴重。

結論:

店面小了點,有點擁擠,不然整體來說是不錯的。

 

 

 

address:新北市三重區長榮路16號
tel:02-2978-006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29/
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