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勝興車站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,沒想到chicken已和他們朋友,三個大男人去,

我聽到說,三個男生去那,很怪呀~

因此我就和chicken說,我想去啦~誰叫你偷去的,不管啦~下次一定要帶我去,

所以今天到夢想中的勝興火車站。

車站裡還可以買車票,呵~不過,我只是看看,

看到旁邊的小火車,好玩的是大家要換方向坐,覺得挺新鮮有趣的,

但是chicken不想,因此做罷@

chicken說,當那個開車的工讀生一定覺得很無聊,載這些遊客開過來開過去,沒什麼意思呀~呵~

看到很多人都往山洞走去,我們也跟著走進去,

不過,愈走進去,根本是伸手不見五指,我不喜歡在黑暗處,就和chicken說,乾脆回頭好了,

逛一下繞一下,我們就走了,

只是感覺到處都是人,玩得有點不盡興。

 

 

電  話:(037)870-435
地  址: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
營業時間:全日開放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1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