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板橋,因為chicken明天才會回新竹,因為三重有班公車離chicken家很近,因此晚餐就決定到三重解決,

剛好我朋友有介紹一家義式餐,所以我們今天晚上就去吃了,

這家店位於溪尾街上,這家店算是這當中的異端,因為裝璜太好了,

我們到的時候,居然被旁邊的牛排店吸引,因為特價,本來想換家的,

但chicken說,已經都決定要吃了,當然一定要堅持,只是chicken有放軟說,如果真得沒位子,再去吃那家,

我們一走進去,發現有位子呀~害我有點失望,

坐定位,我發現裡面氣氛不錯,

chicken點了鮮蝦蟹肉義大利麵(龍蝦汁)+b套餐;而我點了奶油青醬蘑菇義大利麵+a套餐,因為我不喜歡,

點完餐之後,就隨便拍拍,發現店肉位置不多, 附上的茶杯,還反綠呀~真是神奇,

餐點很快就上桌了,chicken的沙拉,和一般的差不多,

湯的部份,我是玉米濃湯,chicken則是酥皮濃湯,

湯還不錯喝,尤其是麵包沾上去,更好吃,

我的麵包有四塊,CHICKEN的有二塊,

我的湯還沒喝完,主餐就上桌了,上菜速度算滿快的,

chicken的,我看了,只能說,好險我沒點,因為我不愛紅椒,呵~!

我點的是斜管麵,因為很少有這種,我覺得很特別,chicken看到我的主餐,感覺我的比較多,那當然,我的成本比較低嘛~

不過,我的餐也有奇奇怪怪的東西,因此我夾給chicken吃,餐點吃起來滿好吃的,

甜點是烤布蕾,好吃,我超愛的,

飲料的部份,我點的是紅茶,chicken點的是枊橙汁,飲料滿不錯喝的,

整體來說,還不錯吃,但也不會到很好吃的地步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:歐莉芙義麵坊
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溪尾街214號

電話:(02)8287-808

營業時間:11:30-15:00 17:00-21:30 週一公休.假日全天供應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9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