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結束後,我們本來要吃餛飩麵,但發現人實在太多了,因此我們就走回來,選擇了小南門傻瓜乾麵,

其實我從畢業後,我就沒在吃傻瓜乾麵了,

小組長說,他以前學生時代,那時候的小組長天天帶他們吃傻瓜乾麵,吃到快煩了,

我們走了進去,上二樓坐了大桌的位子,就拿起菜單點了餐,

我看了菜單,感覺價格怎麼好像有漲價,因為我記得以前的價格是滿奇怪的,好像是19、29、39、49吧@@

chicken看我點傻瓜,他就點一碗排骨湯麵,

小菜拿了菜心、豆干、油菜、豆干絲、高麗菜,

很快的餐點慢慢上桌了,chicken的排骨湯麵就是陽春麵+排骨,湯頭還不錯,

傻瓜乾麵上桌了,只有一點點蔥,在沾個醬,真得是賺很大呀~

和以前比,我覺得沒有這麼好吃了,

很快的吃飽了,發現店家還好心告訴你,如何吃,呵~真是太貼心了。

結論:

   我覺得當初是覺得特色,但現在也還好,價格變貴了,反而失去想買的動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延平店

地 址::台北市延平南路153號

tel: (02)2311-6285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9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