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蔥仔餅,我和小妹本來是要吃羊肉的,

但小妹二度經過麻油雞店,更讓她的心更堅定的決定吃麻油雞,

不管已經二度經過已遠離,她還是決定要吃麻油雞,

我於是用柔情攻勢,她仍不為所動的決心吃麻油雞,

最後我問她原因,她就說,她之所以不動搖的原因是:她覺得要吃羊肉,隨時都可以,

可是麻油雞是只要感冒就不能吃(例如鼻子過敏)就不行了,

難得遇到她,人時地利人和,她當然不放過呀~

而且她說,羊肉和麻油雞一樣都是很補的東西,所以ok的啦~

其實我想我可能是對她的決心動搖,不然,呵呵~

我們就走到自強路和長壽西街那條路上的麻油雞,剛好有兩家,

一家是柳家,一家是南雅夜市的王家,

依價格來說,好吃比較便宜,但柳家比較多樣化,

最後小妹決定選便宜的王家,

我們點了一份湯麵線和一份雞腿,

很快的湯麵線來了,我們吃了差不多的時候,那份雞腿遲遲不來,

小妹只好去問一下,結果老闆趕緊的端過來,

端上來時,小妹說,雞腿好大隻喔~

她看看別人的,她說,她的真得比較大隻,

我說,會不會老闆補償你,給妳的比較大隻,呵~

我喝著湯覺得好燙,小妹說,沾一點麵線加湯進去,試試看,

我試了一下,發現真得不燙了呀~小妹好厲害喔~

小妹說,她後來才發現手套是有用的,因為弄起來吃比較方便,

湯的話,我們覺得很好喝,問老闆,老闆說,只能續一次,不知是因為我們倆個合吃一碗,所以才能續一次嗎?

很快的,我們吃完了,

小妹的麻油雞初體驗,算成功了,小妹說,下次她要吃柳家,

我沒吃過總店,我覺得算滿好吃的,

但還是說,王家好吃麻油雞不用跑到南雅夜市了,三和夜市就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電話:未提供 

地址:新北市自強路一段16之1號(近文化北路) ,長壽西街和自強路的交叉口

本店均消:暫無資料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8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